close

2017 Aug.13-day 16

 

下午來到Yaletown 一定要來這家Mister來吃這裡特有的冰淇淋🍦,製作過程中加入「氮氣」讓冰淇淋更綿密好吃喔😋 很多人大排長龍生意超好的。

 

  

  

 

我點了Mojito, Celine選了Creme Brûlée, 堂妹選了Malted Cereal😆✌️

 

  

 

那麼多年後...Yaletown 很多街景、餐廳變化很大,讓人很悠然自在的在3pm-6pm Happy hour 大家都來一杯啤酒🍺 我超愛這裡的街景+舒服的太陽,讓人心情愉悅。💖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Yaletown 逛逛美麗的超市,喜歡新發現新奇有趣的東西、食物😆✌️有我愛的🧀cheese sushi 🍣、咖啡豆☕️....一堆😘💖

 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沿路我們逛到遊艇停靠的碼頭...看到好可愛彩色的「Aqua bus」可以遊河,本來要坐的~約40分鐘,可惜時間上我們不夠,因為離晚餐時間剩20分鐘,只好作罷...😂 誰叫Downtown 太多小店太好逛了...整個人像失心瘋一樣...完全忘記什麼叫「時間」😭 天還那麼亮、完全不像要晚餐的時間啊!(溫哥華的夏天要21點多太陽才下山)。😱😱😱

   


  

 

 

晚餐在一個美麗海景的餐廳「Lift」看著藍天白雲、海景船艇,吃了我愛的sushi rolls 、清爽的前菜...心情真好!越晚海景晚霞越美🛥

 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

 

晚餐後...回家路上經過這家冰淇淋店很妙!有238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有奇怪口味也有,有各式水果口味或你想得到的口味都有!😆 口感我只能說普通啦!吃好玩有趣的,可是生意好的不得了就是了。😆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