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Aug. 04-day 7
中午來到Richmond (統一廣場)吃我愛的港式飲茶,又把我愛的港式點心點了一輪😝



下午Oakridge Mall 逛逛街來到我愛的 「Purdys 」ice cream bar雪糕冰棒 Yummi 😋我學生時期的最愛! 又是必吃....我看到美食整個我已經放棄自己了


傍晚來到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 市集隨意逛逛,買一些改良水果吃吃🍇 眼淚葡萄(紫色那串) 好甜喔😆 還買紅櫻桃🍒吃吃😘真的好吃又便宜啦!

傍晚我們來到Granville Island 開遊艇(事先預約),讓Celine體驗一下....大家都好嗨啊~~~啊~~😆 Celine說好像電影情節啊😆😆✌️ 都是她的新體驗!



今天傍晚開遊艇拍了很多美景、還有遊艇的加油站喔⛽️,想起以前學生時期的回憶,那時跟朋友一群開遊艇去玩好嗨啊!心情特好💖 這時候特別感謝我父母給我美好的童年時光😘😘😘 所以我要承傳下去給女兒✌️




來溫哥華必來吃當地人最愛的炸雞 Church's Chicken 🍗炸雞,就是這一味~真懷念啊!
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